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河南成宇机械有限公司

颚式破碎机 鄂式破碎机 碎石机 制砂机 球磨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叶彦霞
  • 电话:0371-67772727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移动式破碎机掀起“自由风”,助力破碎生产作业
新闻中心
移动式破碎机掀起“自由风”,助力破碎生产作业
发布时间:2017-12-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移动式破碎机,是目前较为流行的一种可自由移动的破碎机,它打破了常规破碎机只能在固定地点破碎作业的方式,在破碎机行业内掀起了一股“自由风“。这种破碎机尤其适用于物料搬迁费用高、作业现场地理位置复杂的情形中,其助力用户随时随地进行破碎生产作业,为用户带去极大方便的同时,也为用户带来更多的经济效益,因此,颇受用户关注和喜爱。

移动式破碎机

移动式破碎机掀起“自由风”

移动式破碎机,不仅仅在作业方式上掀起了自由风,更在组机形式上掀起了自由风。

一方面,移动式破碎机根据作业中行驶的方式分为履带式和轮胎式,这两种驱动方式也直接决定了适宜作业的地点类型,轮胎移动式破碎机在较为平坦的作业区内行驶速度快,更适宜在平坦地带进行破碎作业,而履带移动式破碎机则对道路的适应能力更强,因此擅长在崎岖的地带进行爬坡作业,总之,在作业方式上具备“自由风”的移动式破碎机,解决了破碎场地限制破碎生产的问题,方便了用户按时实施破碎生产计划,也为用户省去了一大笔投资生产费用;

另一方面,移动式破碎机不同于普通的破碎机,整机除了配置有破碎机之外,还配备有筛分机、给料机、输送机等设备,因而移动破碎站相当于一条小型的破碎生产线,兼具破碎、筛分的功能,是一款综合功能强大的破碎机,更重要的是,破碎机的配备模式具备“自由风”,用户可根据具体的破碎生产需求,来灵活地配置破碎机,常见的有鄂破移动式破碎机、反击破移动式破碎机、圆锥破移动式破碎机。

移动式破碎机助力破碎生产现场

案例一:助力国内用户破碎铁矿石;公司曾为一位山西用户配置一台鄂式履带式移动破碎机,大块的铁矿石先经过给料机进入到鄂破破碎机腔内经过粗碎之后,在经过圆形振动筛的筛分处理,合格的铁矿石经过细碎或送入成品库,不合格的重新返回进行粗碎,如此循环反复,直至合格,时产可达到450吨左右。

案例二:助力国外用户破碎鹅卵石;公司曾为越南用户配置一台履带式液压驱动移动破碎机,完全适应越南矿产地区复杂的地理环境,还根据用户的特定需求,为其配置了发电机组,保证作业安全可靠、流畅,大大地提高了作业效率。

关于更多移动式破碎机的配置详情,请您在线咨询红星机器人员,我们24小时竭诚为您服务。

移动式破碎机:企业信息.lmmfj.企业信息/ydspsj.htm

来源:企业信息.lmmfj.企业信息/n469.htm